飞絮和钉子

从2019年到2020年

从2016年底到2017年末,我在伦敦都活得很痛苦。那个时候,我给自己写了一封信,信的内容我到现在都还记得。扛过在伦敦的这一切的话,将来没有任何事情都打倒你。时间来到2019年,原来在国外生活的情况没有什么好转,即使在我最爱的东京也是如此。

但是2019年让我从一个学生变成了一个problem solver。这是我最珍惜的点。

在东京的我,好像有一些不像我了。面对压力源不去解决,自顾自地藏在角落里。新的一年,绝对要做回自己!要继续在东京美滋滋地生活,开发不知道的美食和小角落~你就是你啊,你还是那个酷酷的、有自己生活方式、不管不顾的、吊炸天的女生啊。


具体一下新的一年要采取的行动:

1. 继续和同桌保持基本程度的交往。把握好度,但是一点点地撤离出来。这样可以消灭掉一大半的压力源。

2. 每周去找一个从没去过的地方,东京都内也好,镰仓也好,试着将自己的内心打开,身体也打开。每周日看一部电影。不过考前一周是例外。

3. 关于学业的事情,尽量放轻松。因为其实就算你现在全力以赴也不可能考出多好的成绩,如果有实习和就职活动同时进行的话,就优先这两样。以绩点不理想为前提进行求职活动。

4. 关于体重。心态已经渐渐好转,但是依旧不是特别健康。减肥的第一要义是开心,保持内心的流动,除此之外一切白搭。还有就是cheat day的时候争取做到只cheat一顿。

5. 每天都自信、微笑着出门!


2019年总体来说一般。年初开始就一直在北京学日语了,和豆豆在一起度过了开心的半年,来到日本之后迎来了狂风暴雨一般的四个月。但还是有很多可以说的。在东京吃到了好吃的蛋糕,认识了可爱的学妹,看到了美丽的风景,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,也变得更加的坚强。

找到了目前在东京比较喜欢的咖啡店。

椿屋咖啡:平价又好吃,昭和时期的风格,服务态度就算以东京而言也好到不行。







anniversaire restaurant也是另一家我爱到不行的咖啡店。环境也好,赤坂的路旁都是参天大树拔地而起,人的素质也高。服务生颜值也高到爆表,每次用餐体验都非常好。说实话真的几乎找不出缺点,他们家的原创沙拉真是特别好吃。

当然还有十块钱推荐的ぎりぎり寿司店。第一次去就一见钟情了。今年应该还会去更多次的。



在东京的日子还剩下5个月。不论如何,加油。这是我最爱的东京。好好地享受。好好地享受。好好地享受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飞絮和钉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